新浪博客

市场将面临方向选择!

2020-06-01 09:22阅读:
1、上周市场连续震荡4天,在逐步修复5月20日、5月21日、5月22日这三天形成的阴线,没有出现较大的回落,从目前看,市场在缩量的基础上,回落是有限度的,预计接下来的市场将逐步修复上方压力,再度回到2850上方,回补上方缺口!
市场将面临方向选择!


2、大家也看到了,2646和2758形成的支撑线,还没有破,也就是说,目前反弹格局还在,因此对于整个大的后市上来说,预计市场在6月份进行方向性的选择,唯一的一条路或将就是上涨了,看创业板的月线图,多么完美的上涨趋势,尽管日线级别出现震荡,从大级别上看,对后市仍有坚定的信心和耐心!
市场将面临方向选择!

3、也许大家会说,外围市场的不确定性,会影响A股,老师也不排除这个可能性,但就从当下市场看,中国经济已经逐步走出了疫情的阴霾,随着制度性的变革,最终A股的道路也或将也许只能有这一个,那就是反弹上涨了!


4、接下来的市场还是重点看这几个方面:


A,市场科技股的活跃度,科技活跃,市场就会有方向;


B,量能的释放,一定注意量价齐升,对于后市的反弹才更有效;


C,券商的给力程度,别在趴着了,需要券商动一动啦!


D,健康的反弹多数是权重搭台,题材唱戏,别沪弱深强,沪强深弱了!


5、市场重点的方向机会,注意看,券商,互联网金融,网红,大科技,新基建等。


6、周末的消息,总体是偏暖的,一起来看看:


A,上交所表示,适时推出做市商制度、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保证市场的流动性,从而保证价格发现功能的正常实现。这个消息利好科创板,利好券商和互联网金融板块。


B,央行周五发布:在A股市场更加成熟的条件下,政策制定者可以允许部分溢价不大的股票在两市间进行套戥,以促进交叉上市股票价格趋同。这个消息利空A/H股溢价高的股票。朋友们选股时,要多个心眼,适当回避这些高溢价的个股。


C,【公募基金发行市场异常火爆 资金布局A股市场或将持续】 5月30日,据证券时报,今年,A股市场表现平淡,但公募基金发行市场却异常火爆,单日售罄的爆款基金频频出现,由此折射出的资金动向值得高度重视。以即将过去的5月份为例,本月仅仅发行了3只股票型基金,但合计份额却高达292.16亿份,平均每只基金发行了97.39亿份,高居历史第4位。可以说,今年以来基金市场的火爆,正反映出充裕资金面背景下,部分先知先觉资金对A股市场的持续布局,而且这一现象或许还将继续,并最终推动A股市场走出低迷,迎来新一轮牛市。


D、【大牛市才有的现象:8000亿资金入场扫货】 5月30日,据中证报,今年前五月,公募基金发行市场持续火热,新基金募资额逼近8000亿元,创下历史新高。上一次,类似体量的基金首发规模发生在2015年的大牛市行情中。据Wind统计,今年前五个月成立了534只新基金,规模合计达到7933.82亿元,已超过2015年前5个月的新基金首发规模——7876亿元。业内人士认为,2800点的A股进可攻、退可守,整体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在无风险利率大幅下降的背景下,A股具有较大的投资吸引力。


E、北上资金上周净买入152.45亿元。刷新近六周净流入金额,相比前一周净流入额几乎翻倍,已连续十周呈净流入趋势。其中沪股通净买入77.86亿元,深股通净买入74.58亿元。


7、也许因为外围市场的不确定性,会影响A股的走势,但上周五,A50上涨,美股反弹,预计不会出现利空,怕的就是今晚美股走势垃圾。


8、当然了,大家对后市有信心的同时,也不能过于乐观,现在还没有出现大量大阳线,因此老师的建议不变,存量资金博弈下,战略看多,战术谨慎,不宜重仓。


9、大盘研判看,三大股指的信号,从看空转为为了,沪指、创业板看涨,深成指看蓄势,说明市场已经向好的一方面改变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