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孙猎场-实战狙击09/16直播

2020-09-16 09:06阅读:
欢迎来到老孙实盘直播间,本直播每日9:00~15:00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本博提出的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老孙一同交流互动!老孙的目标是:与广大有缘朋友共同享投资之道,创财富人生,让投资变的更有道理!


直播室简介老孙独家论市,职业投资人,拥有扎实的金融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本人独创跟庄战法,对各路游资交易行为深有研究,老孙的成功无数人模仿,但是从未被超越。专注与捕捉短线热点和波段庄股,擅长挖掘短中线牛股,深谙量为价先、技术与基本面结合的交易体系,交易体系自建立已来,历经多轮牛熊转换,多次在历史级股灾中,提前逃离,成功抄底,战果累累,经历了多次经典战役,并得到了投资者的一致认可。古人云'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关注老孙直播,你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09:08 努力从来不会白费,今日撒下的种子,正在你看不见的某处,悄悄生根发芽。早安!
老孙猎场-实战狙击09/16直播


09:31 集合竞价结束,沪深指数开盘涨跌互现。其中,创业板指数高开0.1%处于领涨地位。上证指数关注3315点附近压力,3273点附近支撑;创业板指数关注2635点附近压力,2575点附近支撑。短线高抛低吸为主。




09:38 领涨指数创业板高开回落,目前各指数小幅翻绿。昨天讲过,量能再次缩量的情况下,反弹很难连续持续,短线仍以最后的反复地量震荡看待,板块个股轮涨为主。短线做到不追高。
老孙猎场-实战狙击09/16直播
10:10 今天指数开始转换风格,目前上证指数目前强于创业板指数。机场航运,银行券商 蓝筹股开始带领上证指数修复反弹。
老孙猎场-实战狙击09/16直播
10:53 主板权重急拉 没能有效放量后,再度回落。其中,创业板指数再次回踩刚才低点,代表题材小盘的黄线再创新低,表明题材赚钱效应偏弱。
11:08 昨天说过目前短线资金偏猥琐。资金大阳后的品种不敢直接拉,现在开始玩反复做差价。比如,汇金科技,早盘回踩后,再次被短线资金拉起,反复做差价。今天仍然继续,汇金科技,早盘快速回踩后,短线资金再次进去反复做差价。
13:00 大家下午好,开始下午内容。
14:14 还是锂电池在带节奏,目前率先突破了刚才的高点。有望扩散到氢能源燃料电池等方向。比如, 厚普股份。
14:34 老师从上周就说过:这波从7月14日开始的中级整理,已经持续两个多月了。目前属于中期筑底阶段,这属于十月金秋行情前的最后洗盘阶段。
14:44 科创板次新股尾盘开始急拉,超跌的 光云科技,拉出直线。
15:00 说明短线资金开始转变思路,不让抄小盘低价垃圾股,刚上市的次新股总让炒吧,还有一点原因是,近期处于超跌状态。短线资金思路转变很快,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