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孙猎场-实战狙击09/17直播

2020-09-17 09:00阅读:
欢迎来到老孙实盘直播间,本直播每日9:00~15:00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本博提出的观点只作为交流、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老孙一同交流互动!老孙的目标是:与广大有缘朋友共同享投资之道,创财富人生,让投资变的更有道理!


直播室简介老孙独家论市,职业投资人,拥有扎实的金融基础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本人独创跟庄战法,对各路游资交易行为深有研究,老孙的成功无数人模仿,但是从未被超越。专注与捕捉短线热点和波段庄股,擅长挖掘短中线牛股,深谙量为价先、技术与基本面结合的交易体系,交易体系自建立已来,历经多轮牛熊转换,多次在历史级股灾中,提前逃离,成功抄底,战果累累,经历了多次经典战役,并得到了投资者的一致认可。古人云'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关注老孙直播,你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09:01 生活没有低谷,只有蓄势待发。 ​​​​
老孙猎场-实战狙击09/17直播

09:33 集合竞价结束,沪深指数开盘集体低开。其中,深成指指数低开0.31%处于领跌地位。上证指数关注3308点附近压力,3261点附近支撑;创业板指数关注2584点附近压力,2536点附近支撑。短线高抛低吸为主。




09:47 这就是目前指数中期底部反复震荡期间,资金最常见的参与方式,刚企稳或企稳后回踩的个股,低吸更安全。




10:30 光刻胶板块,短线资金今天直接挖掘了,低位品种,广信材料,成为目前板块内唯一的20%涨停股。高盟新材,等品种积极助攻,今天板块内最好拉出几家涨停,打出板块赚钱效应。




10:43 创业板黄线为代表的题材股,节节走高。科创板和注册制次新股板块,再次大幅拉升。
老孙猎场-实战狙击09/17直播
11:19 昨天板块高潮后,目前继续拉升,一旦 卡倍亿 冲高回落,短线板块有望再次踩踏。这个方向,目前不去凑热闹。




13:07 现在把关注点聚焦到科创板上,以日均成交额去算的前50名成交量的股票,那近端的新股就很占优势了,这两天异动明显的科创新股,只要成交量打上去,那到了22号之后,科创50etf就会来逐步买入建仓,这就是其中的预期差。




13:32 锂电池,新能源汽车板块继续拉升,比亚迪,再创历史新高。是真的强。




13:50 国产软件的,中国软件 也在拉升。光刻胶 板块带动科技股全面超跌反弹启动中。




14:22 指数一波急拉后,目前震荡回调。刚才讲了:短线指数急拉期间,不要追。拉的太快,分时很可能有震荡回落,主要今天还是缩量。盘前说了,收小阴小阳概率大,预期不要太高。
老孙猎场-实战狙击09/17直播
14:38 今天除了光刻胶为代表的大科技以外,汽车板块 也是资金连续参与的趋势方向。比亚迪,目前是汽车股趋势领涨代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