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注意今日会有反抽

2021-04-13 09:02阅读:
上证再收阴线,破20日线所以今日也会反抽反抽确认跌破有效性,且5、10、20日线都小角度向下,5、10日线今日死叉,所以也会有盘中反抽,因此今日盘中急跌不易杀跌,下方强支撑在3363点附近,日线MACD金叉10天进入第一时间转折,且在0轴附近,所以如果出现死叉切记是找买点,且是比较好的找买点时机,因此这波调整是机会不要恐惧,日线继续在矩形整理,如果到前低3344点不破再起就是日线底部逐级抬高,说明是强势,北上资金昨日下午在下跌的时候流入近65亿,说明3400点附近北上资金认可这个位置。


昨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一度小幅上攻后快速跳水,全天一路走低,创业板振幅超3.5%,尾盘各指数稍有回升,题材方面,海南、水产养殖、核电(核污染防治)、电力等全天领涨,盘中医美、白酒、碳中和、纺织服装、钢铁、数字货币等一度异动拉升,注册制新股、业绩披露公司多股大跌超10%。收盘沪指跌1.09%,深成指跌2.3%,创业板指跌2.28%。


板块方面,水产养殖、水电、海南板块领涨,高送转、化工、有色金属、被动元件等跌幅居前。


两市共1073只个股上涨,77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73只;3054只个股下跌,30只个股跌停。


沪股通全天净流入52.53亿,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1.68亿。


主力净流入行业板块前五:水电,水产养殖,装配式建筑,火电,林业;


主力净流入概念板块前五:住房租赁,虹膜识别,闪存,电改,爱奇艺概念股;


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御银股份、中国建筑、深圳能源、美好置业、泸州老窖、兆易创新、欣旺达、金徽酒、N华绿、N恒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