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证3461点未破安心持股

2021-04-23 09:00阅读:
上证结束4连阳收一根小阴线,收盘继续站上5、10、20日线之上5、10、20都拐头向上差一个10、20日线金叉,完全多头需要都金叉60日线才行,目前60日线近在眼前,今日需要4800亿以上的量能才能有效站上,否则就会继续围绕60日线上下震荡,前高3495点迟迟不过就是蓄势,前几天着急过去将会迎来日线级别的顶背离,那修复起来就费时间了,昨日缩量小阴好事情,日线MACD的DIF即将上穿0轴代表多方将掌控这个市场,60分钟MACD死叉有调整要求,这个死叉也是找买点,KD也继续死叉这个死叉更是找买点,怎么买请继续看本解盘室解盘,会给你及时的观点,如昨日早盘开盘5分钟就告之短线可以去选择科创板里面的股票,昨日这个指数涨1.42%最强势。


昨日两市早盘集体高开,随后走势分化,沪指全天震荡走低,创业板则触底回升一度涨1%,大盘成交萎靡。个股方面涨跌参半,食品股全天领涨,数字货币午后爆发,前期强势的医美板块反复脉冲,盘中华为鸿蒙、互联网医疗、新冠疫苗、5G等异动拉升。收盘沪指跌0.22%,深成指涨0.41%,创业板指涨0.77%。


板块方面,耐火材料、华为鸿蒙、炭黑板块领涨,白酒、民航、机械等板块领跌。


两市共2125只个股上涨,57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53只;1922只个股下跌,8只个股跌停。


沪股通全天净流出11.4亿,深股通全天净流入18.08亿。


主力净流入行业板块前五:智能音箱,手机产业链,LED,钢铁,半导体;


主力净流入概念板块前五:3D感应,无线耳机,智能手表,苹果产业链,传感器;


主力净流入个股前十:歌尔股份、士兰微、小康股份、中兴通讯、海康威视、宁德时代
、格林美、沃森生物、中远海控、洋河股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