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长阳后明天这类股还将继续爆涨!

2018-04-24 17:59阅读:
提醒:获取我推荐的个股,点击>>【这里这里联系我】<<加我微信,获得个股代码。


上周五说过,这周会有风险的释放。昨天大跌之后回收,收盘收小十字星,今天收的是放量的大阳线。这阳线的力度,基本已经能确定节前的行情大概率会比较稳健了。


我前段时间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两只个股:宝信软件、大理药业表现出很不错的抗跌性,一度进了涨幅排行榜。在上周四出掉时,两只股票平均盈利都是在12%以上。新的个股参与的机会。可以加我的微信号【 tan168582 】 去获取。


明天大盘走势大概率会早盘冲高,测试上方3160一带的缺口压力,直接突破的概率不大,承压回踩的可能性大一些,收盘大概率还收带上影线的小阳。


按照以往经验来看,出现长阳之后的两个交易日暴跌的概率很小,因此,这里理应介入,珍惜好机会,5.1节前在赚个大红包,开开心心过节。


具体到明日操作上,上午仍然是高抛为主,把机会放到下午,为什么放到下午呢?因为,一般普涨后,都会出现分化,上午观察分化后,哪些板块继续走强,下午介入,盈利概率会更大一些。


板块上面,积极布局底部稳步放量的绩优科技成长股,把握波段轮动稳健获利。


个股方面我的建议大家多关注我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几个股票,新朋友可以打开手机微信搜索我的微信号【 tan168582 】添加我为微信好友,我会在微信里第一时间发给你。也可以翻看我微信朋友
圈推荐上涨的股票和个人心得,相信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同时也可以点击>>【这里这里还是这里】<<快速找到我。


操作上,这周内有短线机会,可以考虑选择个股行情行情较好的个股做短线。后市大趋势看五一后的表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