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节后A股或有重大变局 这类股站上风口!

2018-04-27 12:37阅读:
两市早盘高开低走,再现分化,券商板块拉升护盘,但终究没有扛住连环杀,多只白马股集体大跌,伊利股份、海信电器跌停,中国平安、沧州大化、保利地产等跌逾5%。创业板走势较强,一度涨近2%收复1800点,但最后也被拖下来了,部分强势不开始补跌。


我前段时间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两只个股:宝信软件、大理药业表现出很不错的抗跌性,一度进了涨幅排行榜。在上周四出掉时,两只股票平均盈利都是在12%以上。新的个股参与的机会。可以加我的微信号【 tan168582 】 去获取。


接下来关注3050的得失,不破反弹时间会提前,跌破可能会再创新低。从盘面上看,医药电商、化学制药、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居前;


电子发票、芯片、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0.9亿,深股通净流入7.36亿。股价高高在上的品种开始遭坚决出货,股价低位的防守反击型品种得到机构资金关注!


从今日涨跌幅榜明显可看出,机构继续出货股价高高在上的乳业白酒保险银行龙头!换入股价低位的中小创。


个股方面我的建议大家多关注我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几个股票,新朋友可以打开手机微信搜索我的微信号【 tan168582 】添加我为微信好友,我会在微信里第一时间发给你。也可以翻看我微信朋友圈推荐上涨的股票和个人心得,相信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同时也可以点击>>【这里这里还是这里】<<快速找到我。
r />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