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紧盯这类龙头股,抓住操作机会!

2018-05-16 17:50阅读:
提醒:获取我推荐的个股,点击>>【这里这里联系我】<<加我微信,获得个股代码。


受昨夜美股大幅下跌影响,今日大盘低开0.37%,随后经过近1个半小时震荡走势之后大盘逐渐走高,下午一度接近昨日收盘点位,但随后市场再度展开调整走势,随着调整时间的增加,临近收盘半小时,市场不安情绪加重,导致大盘出现一波快速回落,最终下跌0.71%收盘,量能未出现明显放大。


我上上周一直强调大家要抓住“喝酒吃药”行情,并且推荐了新光药业和今世缘给大家,到了结时,都获得了不错的收益,今世缘获利9%、新光药业已获利36%,朋友想要新的强势标的个股参与的机会,可以加我的微信号【 TGQ000058 】去获取。


今日市场调整主要原因在于昨夜美股的调整影响所致,加之近期市场连续上攻,本身累积了一定获利盘,市场存在调整需求,并且昨日大盘刚站上60日均线,市场稍有利空消息,大盘在此展开调整是大概率。


今日大盘低开震荡,全天都在绿盘区域,下午一度拉高快到翻红无奈尾盘再次跳水,不过总体来看今天的回调只是回探五天线,收盘仍然在五天线附近,这是受外盘的影响进行的回调,从整体走势上来看目前仍然是震荡反弹的走势,还是继续看多做多,如果出现连续破五天线的情况再做看空的打算。目前还是紧盯龙头股操作抓住机会!


所以现在即便有机会能操作,也尽量控制好仓位。明天重点还是关注大消费类品种。短线不好操作,可以买点趋势股,多持有一段时间。


具体个股方面我的建议大家多关注我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几个股票,新朋友可以打开手机微信搜索我的微信号【 TGQ000058 】添加我为微信好友,我会在微信里第一时间发给你。也可以翻看我微信朋友圈推荐上涨的股票和个人心得,相信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同时也可以点击【这里这里还是这里】快速找到我。


现在短线操作难度很大,一是不持续,二是不按套路走,今天是龙头的明天就成猪头,今天还跟风明天就上位龙头,这样就打不出空间来。市场一直处于犹豫之中,情绪波动大,也是因为大家没有足够的信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