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一类板块行情会再来!

2018-05-17 12:40阅读:
今天整个市场从结果来看,从指数来看依然是绿的,但是你还是要分两面来看。首先我们看一个点,就是在今天的行业涨幅榜上,石油行业是排名第一的,石油行业2%的涨幅,第二名只有1.6%,再往后第三名就更少了0.98%。所以说行业涨幅榜的前三名是梯度的一个2%,一个1.6%,一个1%梯度,然后就越往后就越低了。所以在这种盘面之下,涨幅榜前十名的行业板块里面七个涨幅都不高。所以这样的一个市场今天是缺乏热点。


我在月初一直强调大家要抓住“喝酒吃药”行情,并且推荐了新光药业和今世缘给大家,到了结时,都获得了不错的收益,今世缘获利9%、新光药业已获利36%,朋友想要新的强势标的个股参与的机会,可以加我的微信号【 TGQ000058 】去获取。


热点去哪了?在昨天和前天的热点是大消费,包括食品饮料在内,但是大消费的龙头股今天不好。湖南盐业这个次新股,就是食品饮料板块之前的一个标杆风险标准。但是这个板块是不是投资热情个方面的结束了?不是。为什么盐津铺子还在往上涨,也就是说食品饮料板块里面依然有游资,有资金愿意把它往上推,把它打涨停,这个热心就还在。那么怎么理解今天的调整?他们今天调整,短期调整一下之后,调个几天之后,行情会再次恢复。这个节奏大家要去注意,这一点要清楚。


那么在今天的跌幅榜上,我想重点说一点,整个市场的低迷,有关跌幅榜跌停的股票不需要都看。002806华峰股份,这是之前市场整体运行的一个龙头标杆儿。而这样的一个龙头标杆之前是屡创新高的,如果你们点开这样一个股票去看一看屡创新高的过程,当他每一次出现高位向下调整的时候,大阴线放量调整的时候,整个市场都会出现调整。今天也是一样,它今天跌停了。所以今天整个市场还在调整。


具体个股方面我的建议大家多关注我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几个股票,新朋友可以打开手机微信搜索我的微信号【
TGQ000058 】添加我为微信好友,我会在微信里第一时间发给你。也可以翻看我微信朋友圈推荐上涨的股票和个人心得,相信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同时也可以点击【这里这里还是这里】快速找到我。


这样的一个调整过程中,除了刚才我说的一些思路,你自选股的股票所在的板块依然有领涨龙头,甚至两个涨停三个涨停的龙头,这个板块的人气还在,它短期调整一下后续还起得来。 怕就怕如果说你的自选股的股票它所在的这个行业或题材板块,他如果没有能领涨涨停的龙头股,说明没有资金喜欢他了,这个板块没有资金喜欢,他调整下去就不见得起得来,这个细节,大家要去看看,对照你的自选股,他所在的题材或者行业板块是不是也很清晰的思路,这是今天中午我想分享给大家一个小技巧。盘面整体弱势之下,你要会看到它的风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