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调整出来的好机会,这类股或有爆发!

2018-05-17 18:10阅读:
提醒:获取我推荐的个股,点击>>【这里这里联系我】<<加我微信,获得个股代码。


在量能继续缩减的条件下指数延续调整行情,且几乎以全天最低点报收,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都是如此,创业板指数的调整幅度还更大些。


我在月初一直强调大家要抓住“喝酒吃药”行情,并且推荐了新光药业和今世缘给大家,到了结时,都获得了不错的收益,今世缘获利9%、新光药业已获利36%,朋友想要新的强势标的个股参与的机会,可以加我的微信号【 TGQ000058 】去获取。


但重新来到季度均价附近支撑作用还是非常明显的,本季度截止到目前为止的均价为1826点,周四的最低点也就是这个点位,技术分析的魅力就在此,创业板指数来到这个位置除非量能继续缩减或者快速的杀跌释放开来,重回季度均量之上的单日量将会诱发创业板指数的向上的拉升行情,即接下来对于创业板指数来说再压低不出现极端的增、缩量都是好的低位承接机会。


而对于上证指数来说也是成功的守住本季度的均价,这样的修复是有利于接下来的行情演变的,尤其是在指数确立短周期技术优势的条件下,这样的修复是为了配合短周期技术优势向上挑战处于压力的中长周期均价线,接下来指数再反攻就将向60日均价线发起正式的挑战,成交量也不会不做出表态,因为挑战上方的60日均价线就代表着资金要挑战跨季度的成本压力,遭受到的卖压筹码也是更多的,所以需要量能的衬托,这样越过、挑战或突破才有意义。


前几个交易日本栏反复提到的几档比较有技术优势的中小创个股表现都非常的犀利,比如像300727润禾
材料,在低位承接之后都可以收获不错的利润,再比如……虽然没有走出大级别的上涨行情,却走的非常稳健,这样的技术结构是随时爆发的结构形态,仍可继续积极参与。


具体个股方面我的建议大家多关注我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几个股票,新朋友可以打开手机微信搜索我的微信号【 TGQ000058 】添加我为微信好友,我会在微信里第一时间发给你。也可以翻看我微信朋友圈推荐上涨的股票和个人心得,相信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同时也可以点击【这里这里还是这里】快速找到我。


周五市场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届时,重点关注成交量的放大情况,价升量增则有望向上变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