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又一批低吸连板牛股将出现!

2018-05-18 08:01阅读:
大盘和创业板指数连续2天下跌,很多题材龙头股短线快速调整到位,马上将加速拉升上攻,且大盘处于反弹趋势,创业板处于上周趋势,都是相似趋势中的技术性回落,所以,连跌2天后,周五就是低吸良机。


我在月初一直强调大家要抓住“喝酒吃药”行情,并且推荐了新光药业和今世缘给大家,到了结时,都获得了不错的收益,今世缘获利9%、新光药业已获利36%,朋友想要新的强势标的个股参与的机会,可以加我的微信号【 TGQ000058 】去获取。


题材热点龙头股短线快速大跌就是低吸良机,比如我持续推荐的次新股300634,前天大跌,昨日马上涨停板,早盘涨停前我还在微信朋友圈里提示要涨停。比如连续涨停后周一跌停的002877和603928,我都在跌停次日即周二早盘提示低吸机会,他们俩连续3天逆势大涨。赚钱就是这么轻松。每天都有低吸良机,把握好题材热点人气股的快速回调低吸机会,或享受第二波,或享受二次冲顶,都能持续大赚。


大盘和创业板指数连续2天回落,带来低吸良机,一是热点龙头股回落后的第二波,二是次新股轮动中即将崛起的次新股,次新股涨停板不断轮动,这只龙头涨不动回落,不影响下一只崛起,比如600929 002931倒下了,但300634崛起了,另外,近期开板震荡后新走出上涨信号的额、前面没涨停板的,随时将拉升涨停板,次新 医药的60XXXX今天拭目以待吧!


大盘和创业板指数今天或小幅反弹震荡态势,风险不大,震荡中就是继续挖掘题材热点赚钱良机。前晚挖掘的3只次新股都逆势上攻,前晚挖掘的3只龙头股第二波低吸机会的002877跌6%拉升3%,002795跌9%拉起跌2%,低吸都是爆赚的短线品种,机会在哪里?


具体个股方面我的建议大家多关注我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几个股票,新朋友可以打开手机微信搜索我
的微信号【 TGQ000058 】添加我为微信好友,我会在微信里第一时间发给你。也可以翻看我微信朋友圈推荐上涨的股票和个人心得,相信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同时也可以点击【这里这里还是这里】快速找到我。


周五市场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届时,重点关注成交量的放大情况,价升量增则有望向上变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