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主力还是布局创业板,猛攻这类股!

2018-05-18 12:45阅读:
上午盘继续呈现弱势盘整格局。主板市场虽然压低反击拉回平盘之上,但显然也缺乏量能推动,而且即便动用石油石化煤炭等权重类个股,但也没有能够取得强劲的攻势,盘中表现疲态,也使得11点后再度回落。而且也带来了创业板市场的较大幅度压低,盘面气氛不好。


我在月初一直强调大家要抓住“喝酒吃药”行情,并且推荐了新光药业和今世缘给大家,到了结时,都获得了不错的收益,今世缘获利9%、新光药业已获利36%,朋友想要新的强势标的个股参与的机会,可以加我的微信号【 TGQ000058 】去获取。


分市场来看,主板市场还是无法摆脱区间震荡的格局,而且在40、60日周期的跌势之下,也要主动收敛,防范可能会出现的进一步回撤。创业板市场又是另外一个境况,因为其60日周期的绝对优势,仍然支持我们保持积极的态度。


即便上午盘如此回撤,还是稳定在60日均价线之上,而且成交量依旧是缩减,延续横向震荡修整格局。在这个特征下,一是60日周期涨势可以延续,二是对120日周期涨势的预期依存,长多预期依旧明确。


今天是周五,时间上对做多本就不利,所以拖延到今天都毫无作为的情况下,也的确不太容易指望在周五发生大逆转。因此,波动,甚至再往下压低一些,还可以接受。退一步来看,继续延续中期涨势到长多发展的预期,那么还是给低接布局创造机会。


具体个股方面我的建议大家多关注我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几个股票,新朋友可以打开手机微信搜索我的微信号【 TGQ000058 】添加我为微信好友,我会在微信里第一时间发给你。也可以翻看我微信朋友圈推荐上涨的股票和个人心得,相信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同时也可以点击【这里这里还是这里】快速找到我。



操作上,还是低接布局,寻求买进机会。特别是比较市场间的差异,依旧是把目光聚焦在创业板市场,不过主要还是以确立优势的优质个股为主,尤其是要考虑进可攻、退可守,才不至于出现进一步转弱后的被动局面。而且要严控总量风险,不必过于激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