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变盘一触即发,关注两大投资机会!

2018-05-24 17:50阅读:
提醒:获取我推荐的个股,点击>>【这里这里联系我】<<加我微信,获得个股代码。


两市延续上个交易日的调整走势,前期的强势股则集体调整,但市场并未出现大幅下挫,这只是对4月23日以来的反弹进行回测整固。


我在月初一直强调大家要抓住“喝酒吃药”行情,并且推荐了新光药业和今世缘给大家,到了结时,都获得了不错的收益,今世缘获利9%、新光药业已获利36%,朋友想要新的强势标的个股参与的机会,可以加我的微信号【 TGQ000058 】去获取。


当前市场仍是延续没有热点,没有龙头持续性差市场态势,而两市个股除了次新股,涨停个股基本上是超跌反弹股,市场也在逐级对前期的超跌股进行轮动反弹,在反弹过程中对超底股甄别。业绩仍是支撑个股形成趋势的关键指标,投资者对个股甄选要避免绩差股。


随着A股6月入摩、本周央行公开市场操作货币净投放4100亿元,北上资金的持续流入,两融资金也开始逐级反弹,阶段性流动性趋紧态势将有所缓解,为A股的阶段性反弹带来利好。


操作上聚焦景气展望向好的成长和大众消费品,大众消费领域关注食品行业中的非白酒品种,以及纺织服装和商贸零售、旅游等后周期行业的业绩改善机会。


具体个股方面我的建议大家多关注我在微信上给大家推荐的几个股票,新朋友可以打开手机微信搜索我的微信号【 TGQ000058 】添加我为微信好友
,我会在微信里第一时间发给你。也可以翻看我微信朋友圈推荐上涨的股票和个人心得,相信能给大家一些帮助!同时也可以点击【这里这里还是这里】快速找到我。


同时关注芯片、5G、大数据、新能源、医药等成长题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