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 打开官网https://truckersmp.com
并单击Login(建议萌新下载谷歌浏览器打开此链接,并翻译成中文)
Y_677~-P1~O88J-Y-9ORQ`W
点击此处注册然后跟下文步骤一致:
点击图上所示

出现↓

URN1@KQGU1FB9PR-FG59MT
点击图上所示按钮,出现(如果点击这里显示 无法访问此页面 ,请下载VPN,打开后重新打开网页,VPN请到车队群文件下载,群号:736807309 萌新群:692686364)
0X7G27Q0XDKZI0FLGH1JF8A
然后根据引导完成账号注册,绑定邮箱
提示:password密码
Username用户名
(邮箱和用户名都能登陆插件)
!!!!注意,页面跳转后如出现:Fix the following mistakes. Then try again.

, we can not find a truck simulator 2 or a truck simulator on the US Mission in the account. Please ensure that its personal resources are set to be open and that the game has been played for at least 2 hours.
翻译:修复下面的情误。然后重试

,现们无法在的帐户中找到就洲卡车模拟器2或美团卡车模拟器,请确保它的个人资科设置为公开,并且已经玩了至少2个小时的游戏,
如出现此内容,请确保你已经单机至少两小时以上并且资料公开,资料公开方式如下↓↓↓
7UARDI-P2-OH-BIF9YO-FXF
点击此地个人资料修改
V2IGK@6-G3530A-N9-PC6CP
显示
4-S2DXPF3-BF`-07RWG-`5F
点击我的隐私设置(设置如下)
1111
3.Steam登录完成后,会跳转到这个页面,看图去完成联机账号注册(这个联机插件账号必须牢记,因为登录插件的时候,还要用这个登录)(注意联机插件登陆时是用的你注册时使用的邮箱和注册时的密码)
Y-Y-$V-S85JCOPJXC5GY1QS
下载联机插件(第一步点Download Now------之后往下拉拉到如图2之后点击Download之后下载即可)
IXT-`8H_DRVN-CN~--3F9AR
91-SYFT@N_Y@G4W3LA-0-V
4,联机插件安装方法:
下载好联机插件以后,得到解压包
下载好之后,解压并打开安装文件
进入安装
1. 选择Next
2. 选择I accept the agreement -> Next
3. 自定义你的联机插件安装地址(可以不和本体在同一文件夹)
4. 选择ETS2 Multplayer(如果你有美卡,可以勾选ATS Multiplayer,如果没有美卡,请取消勾选ATS Multiplayer)
5. 选择你的欧卡2安装路径,不清楚的可以到Steam内查询(steam打开,点击库,游戏列表内右键欧卡,选择属性,点击本地文件,点击浏览本地文件,进去后复制欧卡路径,然后到联机插件上粘贴,具体查看路径可以看以下图片),点击Next,待安装完毕
-3B9F_PDO0-DS-W-TJK4HII
PYOH-H0EPGQWNT`RS3CEI~G
WY-~A-W6-D@L$BG1CPRXTLB
至此联机插件安装完成,下面教你如何使用联机插件
第一步、打开联机插件,选择Install Available Updates
等待更新完成
更新完毕后,点击Launch ETS2

输入你刚才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然后进去选择服务器就可以开始联机游戏啦!
-EB685SHP736PMF-8VO5-F


晨曦车队欢迎大家的加入!
QQ群:692686364
车队YY:259795


车队官网:http://www.cxcdgw.com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