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天究竟是小黑还是大黑?

2019-08-19 08:39阅读:
我今天题目确实有点太小心了,从内心讲希望自己判断错了被打脸,不要让某些人破天荒呐喊红周一失望。至于大盘今天究竟是小黑还是大黑?一方面取决于今天指数高开的点位,如果高开过高的话可能要大黑,高开不是太多就是小黑。另一方面今天走势要看成交量是不是有效放大?如何看出是不是放大?我们在开盘半小时之内就可以看出端倪,半小时沪市单边成交金额不超过600亿就说明没有放量,这样操作上就要小心,放巨量就另当别论。第三点提醒大家因为今天券商板块受到周末利好刺激最大,所以应该大涨若不涨就更要小心,如果开盘半小时没有几个券商股封住涨停板就预示今天走势没游戏!


今天最最重要的是央行放大招降低贷款利率,对于银行板块冲击肯定比较大,如果银行板块整体走软必将拖累大盘走低。从技术上分析,大盘上周五尾盘回落就预示分时结构调整开始,从下图30分钟分时图上看,沪指短期反抽83点回撤0.386的话尚未调整到位,鉴于周末放大招利好刺激,加上上周五欧美市场全线上涨,因此今天大盘高开的概率比较大,如果今天成交量依然不能放大,加上券商板块整体不强势突破,大盘就难逃高开低走命运,或许我的判断过于谨慎,我希望今天被打脸,别人不打脸就行,因为有人今天红不商量,不要人家破天荒鼓足勇气呐喊周一红却黑了!


综合来说,目前秋季行情刚刚属于初级阶段,似乎还欠缺一个杀跌过程,至于秋季攻势补掉上面2901点缺口是必须的,高度上模3000点还是可以的,但再搞上去非常难。目前为了迎接国庆七十周年也必须稳定市场,至于短期潜力股方向华为概念的手机产业链,低吸黄金板块,还有就是券商板块,如果无法选择个股可以低吸券商的ETF,要不搞科技指数的ETF。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