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继续反弹谁的机会大?

2019-10-23 08:41阅读:
今年是熊牛转换过渡期,大盘短期反抽还能延续,不过成交量不放大空间上要大打折扣,后市总体上看主板市场呈现箱体震荡格局,四季度主要任务构筑头肩底的右肩,创业板指数率先向上牛市的概率比较大,特别提醒创指站上30月均线,这是2016年1月以来首次站上,特别提醒的月线上成交量明显放大是走大行情预兆,量比价先行特征不可小觑,月线MAC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拓展空间,其态势越来越好,月线看创业板指数在2015年6月5日见顶4037.96点以来41个月,而第跌破30月均线调整是34个月又是一个时间之窗,我希望此重磅消息会成为创指新的起点。所以操作上根据三季报选择成长性好,底部放量有主力资金关注的个股择机介入,仓位控制在五成以下,采取高抛低吸做波段。
综合来说,今年是熊牛转换过渡期,大盘短期反抽还能延续,不过成交量不放大空间上要大打折扣,后市总体上看主板市场呈现箱体震荡格局,四季度主要任务构筑头肩底的右肩,创业板指数或许率先向上突破步入牛市的概率比较大,特别提醒创指站上30月均线,这是2016年1月以来首次站上,另外月线上成交量明显放大是走大行情预兆,量比价先行特征不可小觑,月线MAC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拓展空间,其态势越来越好,月线看创业板指数在2015年6月5日见顶4037.96点以来的41个月,而第跌破30月均线调整是34个月又是一个时间之窗,我希望今年创指成指新的起点。所以操作上根据三季报选择成长性好,底部放量有主力资金关注的个股择机介入,仓位控制在五成以下,采取高抛低吸做波段。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