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密切关注三点看今天走势!

2019-11-11 09:11阅读:
指数在周五早盘开盘之后直接达到了2993点高点位置,由于高点位置的筹码密集度较大,导致场外资金不愿意进场,场内资金又开始逐步的退出,最终导致了指数呈现一个下跌。沪市周五指数收盘后最终收在了2964点位置,这个位置距离2941点的60均线位置已经比较近,今天我们主要关注这个位置支撑力度,考虑到60日均线位置的支撑较强,大家看这里能不能展开一轮反弹,我依然坚持年底指数呈现一个箱体区间震荡构筑头肩底右肩,创业板指数率先单兵突进。


业内人士分析,ETF期权和股指期权的推出有利于增强正股活跃度,间接增加正股交易手续费,并有望催生更多丰富的股票投资策略,带来套利机会,利好券商经纪业务。同时,这对对冲基金也是大利好。业内人士表示,长期以来,国内衍生品一直比较匮乏,限制了国内资产管理行业对冲策略的发展。此次新增ETF期权品种和股指期权品种,将丰富对冲基金的产品策略,提升对冲基金策略有效性。


综合来说,由于周末重磅消息太大,所以势必影响今天大盘的走势,目前市场多空分歧越来越大,而市场表现究竟怎么样?我认为还是要看无形之手控制程度,中国股市还是政策市这点不要忘了。今天要关注以下几点,第一关注开盘是不是大幅度低开?如果低开过大防止巨震。第二关键看券商板块今天表现,如果发飙大盘收红概率比较大。第三就是看成交量大不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