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天就大胆判断搞个小阳!

2019-11-14 08:50阅读:
题目还是不要太悲观了,商量一下今天还是搞一个小阳线,再说日线技术上确实已经调整到位,反抽一下合情合理。按照技术上分析大盘跌多了反抽一下合情合理,到目前市场难涨易跌被动局面一时半会无法改变,即使红也是小红无法改变年底寻底过程,至于跌破2900点挖坑的坑底有多深?我认为四季度极限位在2750点附近。


四季度冬眠效应仍然发挥作用,主力机构即使拉动个股往往不是为了堆积利润,而是为了了结锁定利润,这就造成热点的持续性非常有限。市场仍然没有增量资金,存量资金在里面折腾,那就还是拆东墙补西墙,拉升一部分个股都好必然要打压一部分个股,因此操作不但要选对少数热点板块,还要精准选对板块内的个股,因为资金有限,很难针对板块全面进攻。至于外资大趋势还是持续坚定流入的,但人家只买他们认定的核心资产,其他大多数个股的死活和外资没关系,何况昨天开始流出是不祥之兆。


短期难涨易跌情况下操作上就是一个字“等”,关键是既然主力放弃抵抗向下破位就要挖坑,这个坑底也就是在年底一个半月时间内完成,只有挖出空间才能为明年腾出上涨空间。按照2900点为中轴上下各150点的空间计算,四季度极限位在2750点左右,当然真正的低点是主力利用突发性特大利空砸出来的。所以操作上休息为主,等待坑底筹码争取明年赚钱。大盘本月底之前震荡下跌补掉2870~2879点缺口,然后震荡蓄势到十二月中下旬,等待利好契机再展开跨年度行情。至于明天大盘杀跌的话会跌多深?我估计直接补下方缺口概率比较大,当然不可能一下子补完缺口,补掉一部分再返身向上反抽,然后再杀跌补掉缺口,补掉下方缺口时再有恐慌性大跌就是坑底。


即使今天红也无法扭转乾坤,除非拉出放量长阳,可年底综合因素考虑这种概率几乎为零,因此大盘今天即使小红也无法扭转乾坤的,寻底是四季度唯一的选择,只不过走势呈现一波三折复杂一点的走势而已。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