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并排三连星后明天冲多高?

2019-11-15 08:43阅读:
今天大盘依然是震荡整理,收盘三大股指纷纷收红,早晨我预测收小红符合预期,至于操作上今天高位抛出了大部分前几天低吸的股票筹码,然后等待低点再捡回筹码,今天另外再进入一万股新选择股票,总体仓位还是降低的就三成,盈利方面仅仅赚了不到5000元的买菜钱。从盘口观察,今天两市微幅高开,随后弱势盘整,午前市场略有回暖,午后三大股指震荡上扬,并于尾盘出现小幅回落。日线上已经三星态势,周二周三和周四连续三个交易日都是收出一颗十字星,我们知道从K线来进行分析十字星本身就是一个容易变盘的信号,那连续收出三颗十字星变盘的概率就非常大了,并且这个时间点就是在周五最晚也就是下周一就会出现。


截至收盘,沪指涨0.16%,报2909.87点,继续稳固2900点大关;深成指涨0.61%,报9746.56点;创业板指涨0.64%,报1692.58点。北向资金净流入22.85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8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9.98亿元。盘面上,涨多跌少。无线耳机概念领涨,漫步者、奋达科技、安洁科技等涨停;华为概念同样走强,科瑞技术、易联众、长信科技等涨停;白酒板块再度走高,顺鑫农业、山西汾酒等涨幅靠前,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此外,鸡肉概念、黄金概念、保险、银行、体育产业、港口水运等板块跌幅靠前。


从技术上分析,今天沪指日线再次收出小阳十字星,目前已经是并排三颗十字星。从分时图上看60分钟MACD指标已经初露金叉之意,修复指标完成之后还有上冲动能,预计还是要上冲周一缺口处。综合以上因素看,明天大盘怎么走?我认为三个十字星之后从技术上看应该继续反抽,至于反抽高度多高?我觉得就是周一缺口下沿,如果不放量很难补缺。大盘目前的位置还是暂时看止跌震荡回升,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不放量冲高还是降低仓位,除非放大量拉长阳可做多,否则年底三成仓位滚动操作,至于北上资金昨天流出后今天再次流入22亿是好现象,流入最多的是芯片和电子科技类股票。


总体上看四季度主板市场
继续呈现箱体震荡格局,构筑头肩底右肩是主基调,创业板指数率先突破后单兵突进,操作上保持三成仓位滚动操作,关键是选择质地比较好的潜力股,十二月中下旬至少冬播加大仓位准备跨年度行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