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密切关注午后这一行业是否出现异动

2018-06-20 12:19阅读:
午评
今天早盘两市震荡非常激烈,早盘10点钟钢铁、券商上涨带动沪指出现一波急速反弹,随后市场开始承压、大蓝筹和中小盘股票受挫,沪指一度接近新低位置,临近收盘在权重跌幅收窄和二线蓝筹股的带动下指数又出现了快速上涨,市场反复震荡,资金做多和做空意愿都不强烈,早盘的市场走势为下午行情的发展埋下伏笔,今天的反弹是弱反弹,不是强反弹,市场在这个位置会有反复,再次大幅度下跌的概率比较小,初步判断市场在2800点左右会出现反复,不会迅速跌破2800。6月份社会缺少流动资金,A股场内资金偏少,7月份社会资金会回流股市,走势非常难看的价格图形也会得到修复。
午后重点关注蓝筹是否会出现止跌反弹,如果蓝筹不止跌,市场还是弱反弹,可参与性不高。
密切关注午后这一行业是否出现异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