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6月22日财经要闻评论

2018-06-22 09:09阅读:
早评
1.腾讯发布首个AI辅诊开放平台、智慧医疗受关注
6月21日,腾讯正式发布首个AI医学辅助诊疗开放平台,宣布开放旗下首款AI+医疗产品'腾讯觅影'的AI辅诊引擎,助力医院HIS系统、互联网医疗服务实现智能化升级,构建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智慧医疗生态。
点评:超跌反弹股易联众、宝莱特、麦迪科技将会出现投资机会
2.焦炭价格达到5个月新高
21日国内冶金焦现货价格指数上涨0.42%达到2247,创5个月以来新高。近一个多月里,华北、华东等地焦炭主流价格已经历8轮提涨,累计上涨650元/吨。
点评:陕西黑猫、山西焦化将会出现投资机会。
3.钒产品价格大涨创数年新高
近日国内钒市场持续上涨,6月21日钒铁报价上涨2500元/吨/吨,本周涨幅已达8.61%,今年来涨幅超过35%,同比涨幅高达134%,创下了多年新高。
点评:河钢股份、明星电力将会出现投资机会。
4.美团即将提交香港上市申请
美团将于6月22日向港交所提交上市材料,也就是说,美团的上市材料最晚将于下周一(6月25日)出现在港交所。美团上市的主要投行目前已最终确定。不同信源表示,此次负责美团赴港IP
O的保荐人全为外资行,分别是高盛、美林和摩根斯坦利。
点评:光线传媒和浪潮信息与美团有业务合作,短线会出现超跌反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