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地量震荡行情下,这样应对较好

2019-07-16 15:10阅读:
今日两市维持缩量窄幅震荡走势,盘面上,虽然白马权重股一味杀跌压盘,但化工、OLED5G通信等板块表现相对较好,市场整体还是震荡整固行情。
继昨日下探回升反弹后,今日市场维持震荡整固行情,相对来说也符合预期,因为目前市场的成交量能支撑不了市场连续反弹,只能是走一步停一步,量能水平是决定市场行情长短的关键性因素,成交量能如若不能连续放大,市场也就只能是箱体震荡行情,盘面维持结构性行情,只有局部优质品种才会开启上涨行情,而那些没有业绩支撑和炒作题材概念的品种只能继续弱势,这有点像是良币驱逐劣币。
而针对这种行情,操作上则重点关注那些有业绩支撑,资金参与较深的品种,因为只有这类品种才会逐步走出结构性行情。同样在结构性行情下,需要注意避免追高,等股价回落或者收阴线的时候介入相对安全。同时也要适当放低预期,不要一门心思想抓涨停,大赚特赚。地量震荡行情下少有大机会,更多的是局部范围内的结构性机会,有小肉和汤就好,不要指望大肉,除非市场出现连续放量情况。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