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面操作机会会越来越多

2019-10-10 15:26阅读:
今日两市维持震荡反弹走势,盘面大部分板块及个股纷纷跟随反弹拉升,轮动表现,市场良性反弹节奏下,市场人气回暖明显。
节后上来本直播反复提示“大盘二浪调整基本完成,2900点机会大于风险,不要盲目跟风抛售,仓位较轻的甚至可以逢低吸筹,因为后面还有三浪主升行情,三浪主升行情可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昨天市场震荡企稳,今天反弹拉升,进一步验证本直播研判观点的正确性,本直播对市场分析的精准性,大家也都有目共睹。
经过今天的震荡反弹拉升,基本确立了市场接下来将逐步开启三浪主升行情。不过由于周末大概率会出来贸易谈判的消息,虽然影响不大,但也是盘面资金的一个担忧点,这也是成交量能迟迟不肯放大的原因所在,只有消息落地了,资金才能无所顾虑的吸筹拉升,所以预计明天市场可能会震荡整固一下,然后等消息落地后,三浪主升行情才会逐步进入高潮,大家注意把握好市场节奏。操作上的话可以开始逐步加大操作品种,因为市场震荡反弹下,后面操作机会会越来越多,接下来这波三浪主升行情很可能是年底最大的发红包行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