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日市场进行多空决战

2019-10-17 15:12阅读:
今日两市维持缩量震荡走势,盘面热点缺失,大部分板块及个股表现疲软,市场交投清淡,两市成交量能继续萎缩,市场人气较为低迷。
市场目前已经连续调整三天,成交量也连续萎缩,短期来看,大盘指数已经被逼到小巷子里,不得不选择方向了,所以今天多空双方打完遭遇战后,明天便是决战时刻了,中阳还是中阴,明天见真章。从市场趋势来看,本直播依旧坚持认为,这个位置出中阳的概率较大。市场反弹四天调整三天,震荡回踩的幅度已经足够深了,蓄势已经接近完毕,多方是时候发力反击了。当然结果还需等待明天市场揭晓,盘中密切关注。
既然是两种走势,那便有相应的应对策略。明日如若出现放量中阳,则可适当加仓操作,因为一旦确认中阳拉升,那么这波拉升大概率是剑指前期高点3042点位,盘面也会出现普涨反弹,操作机会也会逐步增多,届时重点关注优质绩优股的反弹拉升机会。当然,也要警惕市场出现小概率事件,那便是出现中阴杀跌,如若出现,那么就要暂避锋芒,暂时先减仓降低风险,等后面相对低位再接回仓位。总而言之,市场关键时刻,要做好一颗红心两手准备,这样才能从容应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