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中关注放量配合情况

2019-10-18 08:54阅读:
【今日早评】
昨日两市维持缩量窄幅震荡走势,大盘指数已经被逼到小巷子里,不得不选择方向了,今天或下周一市场将选择短期方向,盘中密切关注市场放量配合情况。市场如若出现放量中阳拉升,需要出现热点品种来引领盘面资金,这是目前市场的关键所在,盘中密切关注。
【交易机会】
工信部网站17日公示了《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25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名单,共涉及13家车企,“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在名单中居于第一位。此举意味着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获得了最后的“准生证”,接下来就可以大批量生产。相关个股:旭升股份(603305)、岱美股份(603730)、拓普集团(601689)等。
据报道,韩国将推出移动身份证服务,用户不用身份证或驾驶证就可以在银行等地开设账户。用户只需要在金融公司或公共机关进行一次实名认证,就可以获取移动身份证,并把移动身份证储存在智能手机的安全地方。相关个股:南威软件(603636)、远光软件 (002063)、东港股份(002117)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