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领涨热点再度切换,农业股独领风骚

2020-04-03 16:23阅读:
通过今天的市场走势,大家可能对跷跷板行情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昨天意气风发科技股,今天偃旗息鼓,昨天默不作声的消费农业医药股今天登台唱戏,板块轮动的速度还是比较快。

领涨热点再度切换,农业股独领风骚
今天上证成交量只有2141亿,是今年以来上证指数的最小成交量。经过最近的震荡之后,已经撤离的资金还没完全进场,场内资金大部被套牢,动弹不得,市场中活跃资金的数量太少了。
领涨热点再度切换,农业股独领风骚
板块方面今天表现比较强势的板块是农业、医药、大消费这三个亲兄弟,昨天
强势的计算机、半导体、证券等几个板块则处于跌幅榜前列,现在市场的节奏是,大盘上涨的时候券商顶推指数,科技股活跃市场。大盘回落的时候消费股发力,用以延缓大盘的下跌速度。对于当下建议高抛低吸,切勿追涨杀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