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RCS板块再现涨停潮,消费股趁机助攻】

2020-04-09 12:39阅读:
受美股上涨影响,大盘高开横走,上午整体保持了一个比较强势的状态。上午跌幅超过3%的股票不足100只,空头力量消退的比较厉害,市场情绪一致看多。 大盘上涨主要是因为保险和证券两大板块的对指数的顶推作用。食品消费、医疗器械、农业还有通讯板块类上午走势整体比较强,食品、医疗器械、农业都是属于大消费的范畴,受疫情影响比较小,股价有基本面的支撑,所以可以持续保持一个强势的状态。 【午评:RCS板块再现涨停潮,消费股趁机助攻】
通信板块今天的上涨主要是受到RCS概念的刺激,RCS概念股今天十三只涨停,受到短线资金的追捧,逐渐成为连板股的集中营。RCS概念属于5G的一个分支概念,CRS概念股走强,5G相关个股也会受到市场资金的更多关注。 下午操作上首先以搏击5G相关概念的机会,其次可以寻找农业、食品、医药等消费股上短线波段机会。
【午评:RCS板块再现涨停潮,消费股趁机助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