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收评:两大热点双龙戏珠,当下选股谨记这三条】

2020-04-09 16:51阅读:
【收评:两大热点双龙戏珠,当下选股谨记这三条】
市场高开平走,成交量和昨天基本持平,今天市场整体走势是比较健康的,其根本性的一点就是今天大盘虽然只有0.37%的涨幅,但是沪深两市跌幅超过3%的股票数量不足100只,涨停的数量却达到了108只,大阴线杀跌的股票少说明现在市场没有什么恐慌资金,大家一致看多。
【收评:两大热点双龙戏珠,当下选股谨记这三条】
板块上今天最大的亮点还是RCS概念股,这个板块21只个股涨停,成为活跃市场的领头羊,大家要清楚RCS概念股和5G是息息相关的,其实还是炒的5G概念股。这个板块由于涨停板数量还在持续增加,短期将继续保持强势状态。今天除了RCS还有就是消费股,医疗器械、农业、食品加工共同发力,成为市场的中流砥柱。明天大盘走势不
得而知,也没有太多知道的必要,结构性行情之中,个股的重要性要高于大盘。 选股方面继续坚持三原则:和大盘同步启动上涨三周、中长线的大趋势向上、成交量比较温和,没有过分的放量动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