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大盘冲高回落,本周能否抄底成为未知数

2020-05-28 12:56阅读:
周四上午大盘冲高回落,呈现一个放量下跌的态势,上涨个股数量837只,下跌个股数量2977只,市场走势比较弱,比较好的一点是跌幅在5%以上开出超大阴线的个股数量比较少,市场未产生恐慌情绪。创业板跌幅2%,是主要的下跌力量,种植业、食品加工制造、农产品加工、医疗器械、半导体元件、生物制品等大消费板块跌幅居前,是主要的下跌力量。保险和证券两个权重板块逆势拉升,成为护盘的主要力量。 午评:大盘冲高回落,本周能否抄底成为未知数
本周大盘能否开出阳线非常的关键,只有当大盘本周开阳线,市场才能产生新的上涨力量,本周大盘如果继续开阴线,抄底时间就要向后推迟,现在对于本周很有可能开阳线的个股可以先进行关注,一旦大盘确立开周阳线就可以立即介入。现在重点关注的依旧是昨天提示的符合五条黄金法则的个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