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收评:大盘进入调整期,寻找逆势主升浪个股

2020-05-28 16:54阅读:
周四大盘冲高回落V型探底,下午在新材料、石油开采、景点旅游等板块的带领下指数拉升,最终大盘收的一根小阳线,上涨成交量今天2392亿,相比较昨天而言有所释放,在大盘本周有可能开阳线的情况下,市场资金有涌入的迹象,周线上涨幅1.15%,本周收阳线的概率增大。本周一旦开出周阳线,周阳股就确认产生了,你可以确立本轮大盘下跌过程中可以逆势走强的品种。 收评:大盘进入调整期,寻找逆势主升浪个股
大盘最近几个波次的调整都有逆势品种,2019年4月12-6月6日,也就是3288跌下来的一轮是以通策医疗,晨光文具为首的消费股逆势拉升。从7月5日的调整,逆势品种是PCB板块,代表的强势股是沪电股份、韦尔股份、卓胜微等。最近一轮的调整,是一轮缓跌走势,缓跌必有逆势,大家可以寻找具有主升浪权利,本周开阳线的品种进行观察,一旦明天的周阳线确立,就可以放心介入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