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收评:大消费板块分化,医药,医疗期器械领涨两市

2020-06-05 16:38阅读:
本周大盘继续开出阳线,上周开阳线的股票继续保持一个强势的状态。周五上午大盘高开低走,走势偏弱,下午开始反攻最终收阳线,虽然周五大盘最低点是2909点击穿了周四的低点2910点,但是最终开出阳线,是一次假破位,120日均线的支撑继续有效。最近两周大盘保持一个强势的状态,下周周一和周二延续强势的可能性比较大,周三附近应该是一个市场的拐点。
周五板块上机场航运领涨两市,最近连续涨停的地摊经济偃旗息鼓,板块整体出现了3%的跌幅,题材性炒作值周,资金撤离的比较明显。周四强势反弹的食品类股票今天也重新进入了调整之中,因为板块中的很多个股还在延续调整走势,利润三全食品、百润股份、千禾味业前期走势比较强的个股都已经进入了日线调整之中。大消费股中现在走势最强的是医药和医疗器械的板块个股,这两个板块的股票很多今天还在创新高,板块个股中上周大多数开的是周阳线,属于本轮的周阳股,本周继续上涨,保持了强势状态,这个板块可以作为近期操作的重点。
因为周阳股已经确认,现在不需要太在意大盘走势,把主要的资金仓位固定在上周的周阳股中就可以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