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尾盘券商股集体拉升,意欲何为?

2020-08-06 15:48阅读:

今日两市延续震荡走势,盘面维持沪强深弱节奏,疫苗医药和消费股调整居前,证券、军工和周期资源股表现相对较好,市场交投依旧维持活跃局面,盘面整体还是震荡节奏。
昨天市场在疫苗医药股杀跌带动下,中小创品种集体调整,今天早盘市场延续调整态势,估计很多朋友都吓到了。对于市场,昨天就说了,中小创指数连续反弹拉升,目前已经到达前期高点位置附近,上方压力较重,所以这个位置震荡一下也正常,主力资金正好借机洗盘。午后市场震荡企稳,主板权重品种在券商股带动下反弹回升,进一步验证早盘杀跌行为就是主力资金借机洗盘动作。市场目前还是震荡反弹节奏,绩优品种后面还会陆续拉升表现,大家手上持有绩优股筹码的拿住就好
板块个股上,今天表现较好的主要是证券、军工和周期资源股等主板权重品种,疫苗医药股调整居前。证券板块尾盘集体异动拉升,盘后关注消息面情况,同时还有关注业绩释放情况,业绩释放较好的券商股后面还有三浪拉升行情,后面市场拉升突破,大概率还是会选择券商或科技带头拉升,毕竟对市场号召力比较强,市场资金认可度也更高。军工和周期资源股近期异动,七月份行情还暂时只能当做估值修复,这个位置再度异动拉升就要引起重视了,后面板块内一些有业绩支撑的品种大概率会走趋势上涨行情。绩优科技股目前还是震荡中,早盘盘中一度试图拉升,但力度有限,主要还是盘面资金存在分歧,后面分歧减弱,绩优科技股依旧会王者归来。疫苗医药股今天继续杀跌调整,经过两天连续调整,短期调整的也差不多了,预计接下来板块走高位震荡走势,核心品种后面还有拉涨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