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只有绩优股品种才能贯穿反弹行情

2020-08-07 15:39阅读:
今日两市维持弱势调整走势,受老美制裁影响,早盘市场低开低走杀跌表现,胖妈大部分板块个股跟随杀跌回落,午后市场出现止跌企稳,并小幅反弹回升,市场整体还是弱势调整走势。
市场本身没有问题,最大的不确定性还是老美,因为临近美国大选,老美总要搞些事情,今天市场杀跌便是受消息面影响,所幸午盘市场出现止跌企稳回升。下半年老美会时不时搞点事情,但外围消息对市场的边际作用会逐步减弱,最终市场便慢慢免疫,这需要一个过程。从今天市场表现来看,进一步表明消息面仅仅只会影响分时走势,市场最终还是会按照自身内在逻辑运行。午盘市场主要是科技、证券和医药股中的绩优品种领涨拉升,表明市场资金做多意愿依旧强烈,暂时只不过是被利空消息压制影响了。操作上依旧重点关注绩优股,市场杀跌调整,盘面个股普跌,但市场一旦企稳,绩优股修复回升的力度往往是最强的,而且也只有绩优股品种才能贯穿整个反弹行情。业绩才是支撑股价的最强要素,业绩炒作才是市场核心,所以操作上继续紧盯绩优股品种机会,尤其是八月中报业绩发布这个关键时间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