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早盘市场跳水杀跌,你低吸了吗?

2021-01-27 15:29阅读:
今天市场维持下探回升走势,早盘市场惯性下杀后,随后便出现震荡企稳回升,盘面个股继续剧烈分化,市场走势整体符合预期。
早盘市场弱势杀跌,盘中很多朋友是不是吓到了?其实没必要,看来盘中直播观点的都知道,早盘开盘就明确提示“今天市场惯性下杀后便有望震荡企稳回升,部分强势品种会率先拉升”,10点左右盘中直播观点再度做了提示,市场走势也进一步验证研判分析观点的正确性。对于市场,近期已经反复说了,这个位置大盘指数整体还是高位震荡走势,短期调整主要是为了消化指数形成的顶背离风险,周一午盘、昨天还有今天早盘便是消化走势,消化完毕之后,自然也就震荡修复回升。所以对于市场也就不用太过担心,大盘指数整体还是高位震荡节奏,不用花太多精力去盯着,把主要精力放在个股操作上就好,重点关注对象依旧是基本面改善明确的绩优股品种。盘中杀跌跳水反而是低吸优质筹码的好时机,就比如今天早盘提示订阅战队水下低吸的优质股,收盘大涨12%,这便是踏准市场节奏的好处,踏准了市场节奏,也就把握住了这波反弹行情;踏错了市场节奏,这波行情自然也就与你无缘,注意把握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