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完成最后一杀,接下来看修复反弹拉升

2021-02-25 15:54阅读:
今天两市维持震荡企稳走势,盘面主要还是银行和地产等大权重股护盘拉升,主板权重板块表现较好,中小创个股相对弱势,市场情绪较为低迷。
昨天收评文章就说了,短期市场经过连续杀跌后做空动能已经得到充分释放,这个位置有望出现震荡企稳,而今天走势也勉强完成企稳任务。早盘高开后出现杀跌回踩,惯性下探,随后展开回升,但下午再来一波杀跌,主要是市场情绪面主导,也就是所谓的情绪杀,因为市场连跌5天,盘面由空头主导,盘面一旦资金承接无力就容易出现小幅杀跌,今天下午盘面便是如此。不过经过下午这样一杀,浮动筹码也就进一步清洗完毕,也为后面反弹行情清除了障碍,接下来市场再震荡一下,等市场逐步完成空转多过程,便有望逐步开启反弹拉升走势。而接下来任务就是选股和布局,因为预计接下来一波修复反弹行情会在3月逐步展开,经过这波杀跌很多优质筹码重回低位,这个时候正是选股和布局的好时机,注意把握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