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当一个女生彻底爱上你的时候

2017-10-21 17:59阅读:
当一个女生彻底爱上你的时候
当一个女生彻底爱上你的时候
01
前段时间在知乎上看到一个网友问:“女朋友前些天过生日,我买了她最喜欢的包包;昨天发的朋友圈,我也点了赞;上周的电影,我也陪她去看了。为什么我的女朋友还是每天闹着说我不够爱她?”
看到一些人在下面留言评论说:“这样的女朋友太作,尽早分了才是”。
还有一些人留言说:“女朋友要是不作,她就不爱你了”。
很多人说,女孩不能太作太矫情,那样就没人爱了。
在爱情中,我倒是认为,一个女孩不作不闹,不耍点小脾气,懂事的什么都不用你照顾关心的女孩,总觉得不够那么爱你。
经常听到身边的很多男生抱怨说:“我女朋友太难照顾了,谈恋爱真的很累”。
她过生日,我给她买了鲜花和蛋糕;她要去游乐场,我陪她坐了过山车和海盗船;她看中了最新款的包包,我吃了一星期的泡面也给她买了;她发的每一条朋友圈,
我都给她点了赞。可为什么她还是说我不关心她,不理解她,不爱她。这样的女朋友,是不是太作了点。
其实有时候,不是女朋友太作,只是因为她太爱你了。
一个女孩,她之所以作,是因为她需要安全感,需要你也足够爱她的安全感。当她感到你不能给她一种心安理得的安全感时,她就会跟你耍小脾气,闹着跟你说,你还是不够爱我。
也是因为爱你,所以才会经常跟你闹脾气,三天两头的跟你吵架,像个小孩子一样每天质问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
当一个女生彻底爱上你的时候
02
柱子跟我说,他三个月前和女朋友分手了,又找了个新的女朋友。
但每次和柱子聊天的时候,他嘴里谈论更多的是前女友。不管在一起谈论什么话题,他总是会想起那个叫莎莎的女孩。
以前柱子和莎莎还没分手的时候,柱子经常说:“莎莎这女孩太小孩子气了,总是莫名其妙的为一件小事生气,脾气不好,还爱哭,一点也不体谅他”。
莎莎是个长的特别漂亮的女孩,是那种有点任性,有点霸道,又有点小孩子气的姑娘。但偶尔又懂事成熟的像个三十岁结过婚的成年人。
是那种在和柱子吵架时,不管柱子怎么哄怎么道歉都置之不理,两天都不和柱子说话的女孩;也是那种刚和柱子吵完架,就哭着鼻子,拉着柱子的衣角说:“都是我的错,我们不要吵架了好不好?”
柱子说,和莎莎分手这么久,他还是忘不了莎莎。现在才知道,莎莎这女孩有多好,以前是有多爱他。
我问柱子说:“现在的这个女朋友不好吗?”
柱子说:“很好,特别好。跟莎莎的小脾气比起来,要比莎莎懂事多了。但要是跟莎莎的爱比起来,远比不过莎莎爱他的多”。
当一个女生彻底爱上你的时候
03
柱子谈过很多女朋友,但他一直跟我说,在谈过的所有女朋友中,还是觉得莎莎才是最爱他的那个女孩,也是真的爱他。
柱子说,以前和莎莎在一起的时候,总觉得莎莎脾气不好,爱哭鼻子爱生气,一点也不懂事。现在想想,身边没有了莎莎的日子,总感觉生活少了点什么。
柱子跟我聊起他和莎莎的故事,他说,以前夜里出去喝酒的时候,莎莎会不停的打电话催促他说:“不能喝太晚了,十点之前必须要回家”。而现在的女朋友,不会打电话催促,也不会闹脾气,只会说:“你玩的开心就好”。
以前每次抽烟的时候,莎莎会很霸道的一把夺过手中的烟扔在垃圾桶。而现在的女朋友,只会说:“吸烟对身体不好,你少抽点吧”!
以前每次过生日的时候,我给莎莎买最贵的口红和包包,她都会很不开心的说:“你怎么又乱花钱,一点也不会过日子”。而现在的女朋友只会很礼貌地说:“谢谢你,我很喜欢今天的礼物”。
以前自己感冒生病的时候,莎莎会五点起床给我熬姜汤,硬逼着我喝完整大碗难闻又难喝的姜汤。而现在的女朋友只会给我买九九九感冒灵。
以前每次发朋友圈的时候,莎莎都会给我点赞加上一大段的留言评论。而现在的女朋友,只是一个简单的赞,再无其他。
以前莎莎会经常拿起我的手机翻翻我的通讯记录,看看微信里的聊天对话。那时侯,总感觉,莎莎管的太多了,一点也不给我一些私人上的空间。而现在,生活里没有了她的霸道和任性,总觉得现在自己谈了个假女朋友。
柱子和我说,虽然现在的女朋友很懂事,很周到,没有脾气,也不任性,不用他担心,也不用他照顾,似乎这个男朋友当的很轻松。但总感觉,自己有时候不是在谈恋爱,还是觉得那个有时候作一点的女孩更爱他,更在乎他。
当一个女生彻底爱上你的时候
04
很多时候,我们都认为,一个女孩,要学会懂事一点,大度一点,不能太作太矫情,那样就会没有男人爱。
可要是有一天,一个女孩不作了,她就不爱你了。
因为是真的爱一个人,才会对你要求很高,才会任性的翻看你手机里的通讯记录和聊天对话,才会每天晚上一个接一个电话的催促你快点回家。
也是因为真的爱一个人,才会看到你和别的女孩说话,莫名其妙的跟你生气吵架,像小孩子一样的跟你闹脾气。
如果有一天,一个女孩,不管你在外面喝酒,嗨歌到多晚,都不肯给你打一个电话催促你回家;看到你和别的女孩走的有多近,也不管不问,不跟你生气吵架,任你们发展;你的朋友圈也从不在乎都有哪些人点赞评论,今天又和哪些人聊天。那说明,这样的女孩是真的不爱你了。
所以,请别再抱怨你的女朋友小孩子气,爱闹脾气,爱吃醋,不懂事,太任性,还总爱跟你撒娇,多疑又敏感。只是因为她太爱你了,太在乎你了,太想要你给她的安全感了。
真正爱你的女孩,是那种最爱跟你计较的女孩。就是因为太爱你了,所以才会在你面前有点作。
如果你也是真的爱她,就对她好一点,给她足够的安全感,别再让她患得患失。
END~~
我是奕欢君,95后学生,一个向往诗与远方的姑娘。愿在有生之日,做一个真诚的人,在有限的时间过无限广大的日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