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证50完成小时级a-b-c洗盘---将领涨大盘!!

2019-07-18 11:49阅读:
今日大盘出现低开低走的局面,主要受中美贸易研判的不确定性的因素的影响,市场再次出现观望的局面,这给投资者带来新的不确定性,市场出现分化。现阶段来看,经过12天的调整之后,也是到了重要的变盘的周期性的节点。特别是上证50指数,今日出现明显的周期性的低点的状态,出现明显的强于大盘的局面,随着半年报的逼近,后市将会领涨大盘。
从板块的走势来看,今日银行、保险领航大盘。特别是平安保险,良好的业绩预期,在经过12天的调整之后,基本完成了涨势中的洗盘,新的上涨的周期将会展开。前期回调的招商银行也是持续明显的强势的特征,在市场不确定的大背景线,要关注确定性的板块和个股,这才是正确的投资之道。黄金概念领涨。软件、集成电路回落。18号,从时间周期来看,是上涨的时间节点。
从技术面来看,三大指数回落,上证50指数明显的表现出强势的局面。上证指数在2900点附近遇到支撑,但是成交量依旧低迷的状态,说明市场观望的气氛依旧很浓,行情在2900点反复酝酿,为大的行情蓄势。创业板出现回落,但是依旧在20日均线以上。
上证50指数,
上证50完成小时级a-b-c洗盘---将领涨大盘!!


表现较强,已经完成a-b-c的小级别的洗盘的走势,出现明显地否极泰来的走势特点,这时出现率先领涨的信后,后市要重点关注。
综合来看,在利空消息的影响下,市场出现分化,现阶段还是要紧抓业绩主线,为接下来的行情做准备,半年报将会在8月开启,这将会是现半年投资的亮点板块,就是绩优蓝筹板块再次拉升。短期来看,大盘在进行结构形式洗盘的局面,但是大的上涨的格局没有变,2900点只有机会没有风险!!主升浪震荡蓄势----是战略布局机会
太极战法看市:
从资金管理看,长线资金还是坚定做多,短线资金注意低吸。具体操作,要跟随技术标准而动,而不是幻想感觉。银行、保险、绩优板块出现技术性洗盘。前期提示:上海贝岭涨23%、伊利股份涨15%、中信证券涨23%、万华化学涨22%、招商银行、金地集团、万润股份出现回落是牛市洗盘,上海贝岭、中信证券、万华化学、平安保险、平安银行、青岛海尔、万润股份等白马板块出现回落,是加仓的机会,调一下更健康。金地集团已经有所表现,继续看好地产。(这段时间天天讲,事实胜过雄辩)
投资策略,保持80%仓位,进退有度,涨了,3090有压力,2900附近可以加仓。券商是龙头,绩优蓝筹作为重点,关注军工,科创板概念、波段操作。
机会就在眼前,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