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二探2900点---市场在犹豫中筑底!!

2019-11-13 08:27阅读:
昨日大盘出现先抑后扬的局面,市场的走势已经相当谨慎,蓝筹板块依旧保持强势的局面,带动上证50指数强势企稳的局面,走势特点依旧是绩优领涨,绩差回落的局面,这种分化的局面,说明行情还是在反复筑底,主力资金还是在流向强势回调的蓝筹板块。
从板块来看,酿酒板块出现领涨的局面,贵州茅台为代表的白酒板块出现领涨,山西汾酒领涨。其次是银行券商板块,出现企稳的局面,近期提示的平安银行,出现再创历史新高后的回落局面,强势格局未变,说明银行还是有良好的业绩做支撑。大盘在2900点附近反复的震荡,是在犹豫中筑底的局面。
从技术面来看,上证指数依旧在2900点附近徘徊,在快速上跌之后,出现明显地支撑的局面。从形态来看,还是处于小型头肩底的右肩局面,所以,大盘在这一区域是在酝酿构筑底部。
大盘二探2900点---市场在犹豫中筑底!!
上证50指数出现明显地领涨的局面,在完成A-B-C回调之后,市场已经进入反攻的阶段,当前处于明显的大的箱体震荡的局面,后市这种格局将会延续,注意低吸。
综合来看,大盘在2900点附近的震荡还将会延续,但是出现明显地风格分化的局面,蓝筹板块明显的强于大盘
的局面,行情进入震荡筑底的阶段,注意优选潜力牛股,现阶段的回调,是逢低布局的机会。
11月行情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