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跌出黄金坑----这个底如何炒?

2019-11-15 16:46阅读:
11月行情已经过半,在连续9周下跌后,本周出现中阴收官的局面上证指数跌破2900点关口,连续的下跌已经使市场产生严重的恐慌的局面,特别是新股频繁出现跌破发行价,这说明行情已经到了关键的节点,下周10只新股发行,市场将会出现黄金坑的局面,急跌之后,将会迎来加仓的机会。
从盘面来看,今日的下跌就是恐吓性洗盘,主力在为廉价的筹码而进行下杀。本轮调整,从券商来看,已经完成9周回调,进入新的低吸的周期,其实现阶段大盘是在等贸易协定,空头也是不敢猛砸,多头还是比较谨慎,但是从历史的周期来看,11月份是为跨年度行情做准备,有些股票已经到了极限下跌的阶段,快速下杀这是捡便宜货的好时机。
从盘面来看,科创板概念进出现连续破发的局面,但是白马板块依旧保持强势,说明市场已经出现明显的结构性的分化。今年的行情在快速拉升之后,出现回调,是明显的洗盘行情,符合牛市 特征,当前来看,完成3浪的震荡期,正是逢低布局的大好事。短期回调较大的科技板块出现明显地企稳的迹象,半导体、5G出现明显的企稳的迹象。深科技、和而泰、航天发展出现明显地企稳的迹象,接下来是加仓的重要的时机,这都是颈线回抽带来的加仓的机会,也是为跨年度行情做准备。
从技术面来看,上证指数出现9
周的回落,下周是第十周,处于调整的尾声的阶段。从领头的指数来看,上证50指数、创业板指数,强势的格局没有改变,短期的回调正是逢低布局的好机会,上证50指数出现明显地领涨的局面,在完成A-B-C回调之后,市场已经进入蓄势的阶段,当前处于明显的大的箱体震荡的局面,后市这种格局将会延续,注意低吸。
综合来看,行情已经到了关键的时间节点,贸易协定逼近,新股加速发行是近期的重要的消息,大盘在2900点附近,下跌的空间已经有限,好多股票已经跌破净资产的局面,恐慌过后就是机会。市场即将出现否极泰来,完全符合《太极周期循环理论》,市场是千变万化的,千变万化的背后,有其不变的东西,那就是自然法则,坏到极点就是转好。

底部区域出现,接下来如何应对?可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