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北京市高界律师事务所张超刑事辩护团队,坚持线上服务不打烊,法治宣传不停歇

2020-02-20 16:54阅读:


线上服务不打烊,法治宣传不停歇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京高界律师事务所刑事辩护团队主动作为,在张超律师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及时回应群众法律需求,提供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为共同抗击疫情营造和谐稳定环境,贡献着团队的一份力量。
新型冠状肺炎不仅对群众生产生活产生了一定影响,也引发了一些法律问题。北京高界律师事务所张超刑事辩护团队组织16名团队律师,纷纷发挥专长,撰写法律政策解读文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提升全社会依法防控疫情的意识,并组织刑事团队成员24小时在线,为群众免费答疑解惑,努力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在法治轨道上有序开展。
张超刑事辩护团队在大疫面前,携手合作,积极作为,让群众及时获得法律服务,感受法律的温暖。用各自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律师一个法律工作者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律师视角: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辩护、减刑、代理要点
【张超律师
中国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中国法学会会员,国家注册法律顾问(ICLC)资格执业十余年来,办理了大量各类型刑事案件,尤其以经济犯罪案件见长。办案过程注重专业性和规范性,提倡团队协作,群策群力,同时也注重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

机:18911241996 13269765778 E-mail:1254344132@qq.com
机:010-88861666转8020
微信号:WHL007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