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B对比张柏芝的男装造型,简直美过刘德华帅过吴彦祖!

2018-02-24 13:49阅读:
说起影视剧中女扮男装的造型,基本都是十分潇洒帅气的。
可是对于那些大美女们来所,女扮男装是不是也会有点不同呢?

最近,就有网友对比了AB和张柏芝的男装造型。
AB如今被不少粉丝认为是新时代的新玉女。虽然也已经结婚生子,但杨颖的状态保持的还是非常好的。不仅如此,杨颖还成为世界知名大品牌Dior的大中华区的形象代言人。而且还代言了轻奢ugg等大牌,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关键是,自从和黄晓明结婚以后,尤其是升级做了妈妈之后,心情也是大好。

所以,AB的长相其实是属于甜美的类型,所以在男装造型上,也是没有那么英气。
而相比较于张柏芝,张柏芝就更加英俊凌厉。

说起来,张柏芝是香港较早前的玉女,那时候的张柏芝颜值处于巅峰状态,真的是美得不要不要的。尽管现如今张柏芝已经是两个儿子的妈妈了,而且大儿子已经10岁,小儿子也已经7岁了。

贴上胡子之后,AB因为五官的原因,还是有些违和感的。

张柏芝大概是因为脸颊瘦削,眉毛也很搭配,所以看起来还真是有点帅气。

不过,除了男装以外,两人的其他造型也是经常撞到一起,让人们忍不住对比!大光明的发型真的是很多女星都不怎么轻易尝试的造型,因为很容易暴露缺点,可是AB和张柏芝真的没在怕的,各种露额头随便来。

而女装的古装造型,看起来却是AB更适合一些,毕竟AB更加有古装女孩的青春,张柏芝则是更加霸气,不过却比Ab多了些韵味。

而说起两人的缘分,其实除了都是从香港娱乐圈出道意外,当初在张柏芝时运不济时,AB的丈夫黄晓明还替她说过话。
据说当初张柏芝前经纪人兼电影《3D封神榜》老板之一的陈岚指柏芝在拍摄现场因感到被冷待而不满,有份演出的黄晓明对此表示毫不知情,他以短信回复表示:“完全没有。(留意到柏芝有异样?)完全不知道啊!我们在现场还有说说笑笑呢!”

现在,两大女神纷纷做了妈妈,但是对于她们来说,似乎变化都不是很大,可见美女就是美女,不会因为孩子和时间有任何变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