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神奇数字预示短期调整

2018-01-19 18:00阅读:
简单回顾一下今天的指数,昨日大盘强势收复上影线,今天的冲高是难免的,介于昨日量能的缩小,今天不补量冲高回落的概率加大中,早盘银行行继续白马运行,在张家港行(002839)涨停的刺激下银行板块迅速集体高潮,加上券商板块中国信证券大力冲击涨停的联动,指数就变成了火箭发射。这里的逻辑从昨天起比较情绪了:第一,就是目前低估值的品种就是银行股,第二,银行股跌破净资产的品种最多,大资金抱团取暖的投机概率较大,第三,银行股在所有的权重里面是唯一价位最低的品种,拉升的空间有所加大。随后军工航天板块在安达维尔(300719)涨停带领下也是出现板块整体联动高潮,军工板块的启动也是一个不小的信号,说明市场开始好转起来了,毕竟这是资金最不愿意攻击的地方,没什么持续性,截止上午收盘,指数依然强势高位震荡,
下午整体的盘面都围绕券商运行,毕竟是周五了,更多的资金希望在最安全的品种上进行操作,但是这对中小板就是抽血效应,在华森制药(002907)的开板冲击下,市场快速回落,尾盘中石油的拉动下小幅度回升。欢迎关注微信xzwj2018a更多精彩在其中。
对于未来指数,大盘下来的概率不大,就是围绕3400点——3500进行消化震荡,中间会有新蓝筹热点出现,把握好即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