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独角兽全民热议,是否引增量资金入场?

2018-03-19 18:00阅读:
周一截止收盘,沪指涨0.29%,报3279.25点;深成指涨0.16%,报11068.49点;创业板指涨1.19%,报1842.92点。盘面上,煤炭、钢铁、水泥、地产等周期板块跌幅居前,工业互联网、环保工程、医疗器械等概念板块表现优异,全天热点轮动过快。尾盘,中国平安发力大涨4.68%,稳定指数;海得控制涨停带动工业互联网概念拉升。总体看,市场具有一定的赚钱效应,但是短期获利盘较大,注意防范风险,切勿追高.
因规则限制,不能列出具体标的,欢迎关注微信xzwj2018a更多精彩在其中。
蚂蚁跟庄对当前大盘分析:
短期大盘正在走反弹中枢里面的二次回踩结构,指数从去年3587点-3062点阶段调整进行到第三轮,调整力度正在逐步减缓,但还缺少主动性买盘增加,反弹量能不足。短期看大盘走的第三轮调整,还没有止跌企稳信号,3235点是短期支撑,隐患是3202点缺口回补。高手可轻仓参与,把握不好继续空仓等待。等待主动性买盘加仓,市场出现新一轮赚钱效应,再进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