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看好智能驾驶趋势机会

2021-04-22 18:28阅读:
指数继续缩量震荡,被无形之手掌控的很好。从指数表现来看,深指和创指明显走强,也就意味着市场依然是以题材为主。券商和银行等权重,只是用来调节节奏的,起不了大行情。
题材上,市场继续以大消费为主,包括女人的医美,男人的酒和人人都要开的汽车,以及人生病需要吃的药。
医美题材,开始走加速,前排的上不去,后排的跟不上,短期高潮之后,将要迎来分化和盘整了,整体逻辑不变,走趋势,但需要等调整后的低吸了。
白酒板块分化也很严重,中位的位置有点高,龙头不动,后排有点弱,可适当低吸中后排补涨,整体也需要等调整后的机会。
医药板块,在市场不好的时候,其防御属性显现。整体超跌,位置够低且叠加现在的年报季报时间点,业绩都还不错,引发市场炒作。综合看了下,医药大概率还要持续,可关注低位有技术优势的品种。
华为汽车,前排连续两天杀跌,没有走出预期走势,那么后期会走趋势了。智能驾驶是个未来的趋势,从各个资本大佬的纷纷入局,就看出其未来的重要性。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华为的汽车PK了特斯拉,如果能够持续占据智能优势,那就如当年的5G一样,实现弯道超车,市场没有理由,不给它一个高估值。且前排几个核心,都是创了新高,所以个人也是继续低吸核心,看好其未来走势。
华为智能驾驶离不开它的5G技术,5G整体调整足够充分,连续提示几天了,这两天也连续异动,会不会借机补涨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