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两市暴跌抄底机会又将来临

2019-04-25 17:33阅读:
两市暴跌抄底机会又将来临 今日早盘市场低开震荡,盘中热点分化加剧,指数的疲软态势难改,券商两度想拉都无功而返,量能萎缩严重,午后市场加速杀跌,个股一片惨绿,创业板大跌近3%,两市跌停个股近80只,热点板块全线尽墨,氢能源概念股更是上演跌停潮,市场赚钱效应差到极点,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沪股通净流出3亿,深股通净流出9亿。
今天两市跌的一片凄凉,而涨哥的粉丝却喜笑颜开,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早上开盘不久就清仓了所有股票,空仓看市场惨无人道的杀跌岂非是最美妙的事情,当然我们也同情那些不听我们话,自己手痒非要逆势去搞的投资者亏的血肉模糊,还有一些大师天天叫人加仓,最后的结果是无限被套!
两市暴跌抄底机会又将来临
市场持续呈现弱势盘整态势,技术上来看:大盘一根光头巨阴失守了30日均线,并且收了最低点,而创业板指早上抗跌一度翻红,尾盘跌幅也近3%。从30分钟级别的走势来看,沪指刚刚完成一波杀跌,目前处于做背离或强势反弹的选择阶段。今日再度低开震荡,种种技术形态显示,市场弱势走向正逐步显现。结合成交量角度来看,市场人气再度呈现低迷态势,结合近期市场总体低位成交量,积重难返,短期逆势扭转格局恐非易事,所以继续空仓避险仍然是上上之策!
今天市场的老热点全部通杀走势,追高的人就是一碗大面,只有听取涨哥空仓的人才躲开了本轮大面行情,涨哥最不想
看到的就是粉丝被深套还在那里无限的加仓,这是非常危险的,好的行情就全力出击,这样惨无人道杀跌的行情就要懂得空仓休息,不懂空仓的老师绝不是一个好老师,因为你如果不懂空仓,无论你在好行情的时候赚了多少钱,都要在杀跌行情的时候回吐回去,我们坚决不做这样的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