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洗盘大分化把握上车机会

2019-06-25 09:21阅读:
昨日两市呈现横盘震荡态势涨跌互现,沪市涨0.21%,深市三大股指小幅收跌,创业板相对低迷,领跌0.61%,两市成交4950.7亿元较上周五减少20.38%,北向资金净流出16.5亿元,终结了连续14个交易日净流入状态。


市场仍然在洗盘震荡阶段,创业板壳与环保依然没有给机会参与,近端次新中简科技天地板大面负反馈带崩板块,大票的券商华林承接也低于预期,穿越龙中钢天源日内杀幅也比较大。总体来看市场的分化非常的大,今天重点需要先看市场的成交量,如果依旧缩量未能放量的话,那就谨慎一些,如果指数放量反包那再去做多也不迟。


A股纳入富时罗素全球指数启动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举行,富时罗素宣布将A股纳入其全球股票指数体系,并于2019年6月24日开盘时正式生效。但是昨天券商板块早盘依旧强势,尾盘冲高回落,所以短期洗盘仍然会延续,不排除冲高后的技术性回踩,注意市场加速拉升的时候波段止盈,技术性回踩到支撑位再选择补涨类股狙击。


今天美对华3000亿听证会结束并公布结果,G20峰会两国将于周五正式开幕,科创板首次打新会在本周四启动,这是本周几个关键点,而且本周是6月的最后一周交易日,在经过了5月份的大跌后,6月月线有望收阳,而在科创板和毛衣zhan两大靴子落地后,7月份的大翻身行情非常期待。


目前我们的操作策略就是持股待涨,等利好落地加速上行的时候我们再止盈离场,目前的潜伏就是等主力后期给我们抬轿子的机会,所以必须要有耐心,在市场洗盘期间注意去弱留强、去弱换强,才能在市场加速走强的时候吃到大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