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那些年,我喜欢过的男孩纸(一)

2018-09-16 18:22阅读:
那些年,我喜欢过的男孩纸(一)
细细点点地回忆着从有记忆到现在,我喜欢过的男孩。
那些年,我喜欢过的男孩纸(一)
第一个男孩应该是幼儿园里认识的。
时隔多年,我依然记得他那双大大的眼眸。
那个时候还不懂什么是爱,什么是爱情。只是一个小屁孩对异性的单恋,一个女孩对男孩痴痴的喜欢。
我总是能想起,那天中午,两个小孩睡在一起,瞒着老师的“小嘴巴,不说话。”
他的音容笑貌,我的眉开眼笑。
我们聊着聊着,忘记了睡觉,给记忆染上了花边。
“你昨天去哪里玩哦?”他一脸羡
慕地说。
“嘻嘻,昨天晚上我爸爸过生日,就早早地要把我接走了,那天晚上,我爸定了个七层蛋糕,然后......”在喜欢的小男生面前,我像是一个话匣子,只要一按下开关,就说个不停。
“然后怎么样呢?”他扑闪着大眼睛,水汪汪的样子真的好帅,好可爱。
其实后面的事情是我第一次见我爸妈亲吻,然后我妈妈的校长在我耳边问:“你爸妈是不是在家也这样呀!”我默默地说没有,以后也没再看见。
我一度认为说出这件事情来我会很羞愧,毕竟是小孩子,我也什么都不懂,但我懂得歪扭事实:“后来,我爸妈拥抱了,我妈的校长还问我......”我又一次编不下去。他笑开了花,很激动的样子。
“问你什么?”他又很好奇,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
我一直以为在喜欢的人面前谈这种东西是很糗的事情,所以就又随便变了个谎言。
他倒是乐开了花,后来我们讲了很多小孩子聊的话语,至于具体是什么,我也记不清了,只是特别印象深刻我撒了的两次谎。
那些年,我喜欢过的男孩纸(一)
那些年,我喜欢过的男孩纸(一)
真的很羡慕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和喜欢的男孩聊的话题总是无拘无束。
当年,我遗憾的是,忘记了那天中午是我睡到他身旁,还是他来睡到我身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