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种草|德国DMS·德美丝角质层修护基础乳

2019-01-11 06:12阅读:
种草|德国DMS·德美丝角质层修护基础乳
【引子】
莫叔,能不能写个DMS角质修复乳的测评,看成分只有十种,没有防腐剂和乳化剂, 看好多大医院皮肤科专家推荐敏感皮和激素脸用,是不是真的很有效呢?

1
先来看1个用户的经历
因为皮肤过敏...
期间做了水疗,导致过敏严重,皮肤受损


点评1: 很显然, 大多数人皮肤的过敏、受损,都是自己乱用产品或错误的护肤方法作出来的。




去了很多医院,并没有卵用


点评2: 由于乱用产品而导致的过敏、皮肤受损, 去医院能治好吗? 当然是能的, 只要医生能详细问诊, 知道发生过敏的原因,即使不用药物,也是有方法能治好的。


只可惜,对于她来说,医院和医生没起到作用,可能是医生没有对症下药, 没有弄清楚过敏的原因就胡乱开药了。


后来公众号推送介绍DMS德美丝,
就买了瓶中型乳,
目前用了大半个月,
感觉我的过敏似乎好了点,颜色与脸周颜色接近了很多。

点评3: 然后她开始使用了这款DMS的乳液,半个月后觉得似乎好了点...


这可以说明一点, 这款乳总体是挺温和的, 至少并没有让她的过敏变严重。
2成分
DMS的修复乳有3种,分别是
清爽型
中性型
滋润型


从上往下,保湿力是逐渐增加的, 因而不同肤质的人都能找到对应的产品。


很显然,清爽型的适合皮肤略油的人,滋润型的适合皮肤偏干的人。


我们来看一下成分表,如下
种草|德国DMS·德美丝角质层修护基础乳
从上面的成分表能看出来,这3款乳液安心度都很高, 都是满分。


你可能会奇怪,为什么没有防腐剂,也能保存很久?


我们来看成分表第3个成分
1,2-戊二醇


这是一个保湿醇,但是它能起到防腐的作用, 这个成分不属于防腐剂, 我们可以叫它为新型类防腐剂成分。


从产品配方来看, 这款乳很安全,适合正常肌肤使用。


但是, 对于敏感肌肤,我倒不推荐使用, 因为敏感肌肤的防御力很低,一些成分进入皮肤后可能会产生刺激


虽然这款乳的成分总体是安全的, 但是这个类防腐剂成分, 相比较其他成分来说,略有一点点刺激,这个刺激虽然比防腐剂要弱,虽然对正常肌肤没有什么影响, 但可能对一些敏感肌肤有影响。


看下面用户的反馈
我是敏感混油皮,春天用这款有点油,然而我却用一次,脸红一次!对我来说不适合


3修复
DMS的这3款乳有修复敏感和红血丝的作用吗?


我们先来对比一下产品的中英文名称
DMS 德美丝角质层修护基础乳
DMSR Base Cream Classic


你会发现,英文名称中并没有 “角质层”、 '修复' 等字样, 而到了中国,经过翻译, 就变成了角质层修复...


很显然,护肤品是没有修复皮肤作用的, 我们可以从皮肤的角度来理解一下。


为什么皮肤有个新陈代谢周期(28天)? 你有想过这个问题吗?


原来, 我们的皮肤在和环境接触中,非常容易发生磨损、也非常容易被光线损伤到, 如果不能及时的进行修复, 受损的皮肤很难保证我们能健康的生活下去。


所以, 我们的皮肤进化出了新陈代谢的机制。 每天皮肤都在源源不断的生长, 底层新的、健康的细胞会逐层往上推移, 替换老废细胞, 来维持皮肤的健康度。


所以, 即使皮肤受损, 也不要担心, 你的皮肤有自我修复的能力


你所要做的是, 在皮肤自我修复期间, 减少对皮肤的刺激(停用所有护肤品),若皮肤干, 只用相对较安全的、皮肤不怎么吸收的凡士林, 同时注意避光, 来让皮肤更快的修复到健康状态。


4总结
好了, 我们来给德国DMS角质层修护乳做个小结
1)成分简约、不含香精、防腐剂、“功效”成分等, 安心度满分, 很安全。
2)推荐正常肌肤使用
3)没有修复皮肤作用,皮肤的新陈代谢就是自我修复的过程。
4)并不建议敏感肌肤使用。敏感肌肤应该裸脸让皮肤自我修复, 期间注意避光+让脸不干。 若脸干只用点纯凡士林、或稀释甘油。


--- End ---
写于 2019.01.11 03:3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