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跌破前期支撑,离低点越来越近了!

2019-04-26 09:25阅读:
昨天算是近期亏钱效应比较严重的一天,虽然说最近指数都在震荡,不过亏钱效应倒不算很严重,昨天的阴线实体看上去不大,但是下跌的以及跌停的个股是最近比较多的一天,可能很多人认为大风险要来了,不过实际上风险里面也是孕育着机会的。
昨天早上谈的两件事,一个是昨天是不是会出放量阳线,另一个是什么板块带动的。
首先,放量阳线是没有出来的,反之来了一根放量阴线,这根阴线也是把之前60分钟以及5分钟的低点给跌掉了,多多少少对于一些止损盘是有打击的,不少个股都是瀑布式的掉下来的,这种走势在去年好像是比较多见的。
但是,再重申一遍,今年的行情和去年是不一样的,去年是大级别的下跌,目前正在日线回调当中,而这根对于个股杀跌的阴线来说,实际上是让阶段低点越来越近了,大家没有必要盲目的悲观,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那大家需要准备什么呢,这几天异动比较多的板块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下观察,就是券商板块,这个板块今年在A股当中的作用无需多言,而后面如果指数企稳回升,券商理论上也会是主力军,所以大家可以去关注这个板块的动向。
最后总结一下,当前的指数风险已经逐步释放,后期等待的就是企稳,日线的回调已经出现,不要把机会和风险段给弄反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