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指数缩量调整,是否在孕育新的热点?

2019-05-21 09:22阅读:
昨天上证指数与创业板指数都是小幅收阴的走势,对于主板而言,是打到了前低的位置,离新低仅一步之遥,而创业板昨天盘中是创了阶段的新低,比上证指数稍微快了一步,不过从结构上来看,两个指数是差不多的,并且成交量也是出现了萎缩。
上证指数日线上到了2838点附近,不过没有新低就拉起来了,这个位置实际上就是两种走势,一个是近期破新低,等背驰;还有就是反复考验不下去。
不过鉴于创业板已经创了新低,这个位置创新低的概率是比较大的,所以可以耐心的看一看,不过不管怎么说,最近赚钱效应比较弱,是铁一般的事实,大家要牢记于心。
创业板这边的走势和主板是比较类似的,在反弹创新高之后,立马又回调创了新低,所以这个板块弹性是很足的,鉴于这个板块已经创了新低,大家就要去找60分钟的背驰点,昨天是没有出现的,看看今天会不会出现这样的60分钟背驰的机会。
板块上,芯片在昨天一早就显得比较强势,但是也产生了分化,强势的一早就封板了,弱一些的全天震荡,不过总体来说这个板块本身是强势的。再一个是盘中异动拉升的稀土,这个板块看看今天表现怎样,是分化,还是强者恒强的走势。
总的来说,周一的盘面是低开高走的,对于人气有一定提振作用,不过问题还是整个市场的情绪没有转暖,投资者朋友需要再多一分耐心,持股的是有耐心,调整的时候同样要有耐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